2012年9月1日星期六

开心的一天

⑧月③①号

今天是大家最期待的一天,一大早就起来,还以为睡迟,谁知太早起,只好先准备好>3<
进入欢乐世界有欣~莹~莹の妹妹~雯~容~婷
~奇还有我们的大老板XP

1开始我们先到tasek等待恩奇来载我们~顺便陪嘉欣买1副隐形眼镜^_^   

颉与欣
婷与欣

被嘉欣拍了>3<
一到国光2校,女生全部直接去厕所选美XDD我们呢就在外面的徘徊着~老板还叫恩奇去女厕带隐形眼镜XDD恩奇要进去时,突然冒出1位保安叔叔!!哈哈,笑死我
全部人穿的好隆重哦>3<而且1到那边就疯狂拍照
女生在非常‘香’厕所拍的>3<
哈哈~全体照不像全体XP
依婷和美容你们酱害羞啊XD
哈哈~恩奇和我合照
yeah~去义卖会咯XP
欣与莹
雯与莹
emo>3<
猩猩XDD
奇很热到发傻了
容和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接着我们就去找莉文阿姨,莉文阿姨竟然矮我了XDDD非常开心~1开始我就拿了2tokenXP再去买沙丁面包吃超好吃的>3<一直买来吃XP我们就朝八星去玩滑轮咯~虽然找taxi~找到很辛苦~但是在路上聊天喂蚊子XDDD
到了那边~我和老板一进场就跌的不3不4XDD恩奇滑到在那边表演>3<我会赢过你的!!

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嘉雯还没开场她的脚就出现美丽的是我们的milo姐姐造成的>3< 

第1次玩滑轮好像在里面打战出来,全部人都有伤除了恩奇和嘉欣>3<
出来第1件做的事是买水喝XDDD

3个小女孩
加上大孩子XDD

回学校75莉文阿姨咯



到了学校~我就跟1个大哥哥pkXP

结果颉赢~3比2胜出XP

我们开始75莉文咯>3<

哈哈~老虎发挥~莉文亏了8个tokenXP
有51个tokenXPP


听说200个可以换1架电话>3<但我们只有50个T^T

欣和婷就去换礼物换了2只蓝精灵↓↓

50个可以换1个大熊哦>3<



谢谢莉文阿姨谢谢你~邀请我们来参加这个活动~让我有①个happy的①天

就在5.30我们就离别了>3< 


希望还有下次哦>3<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颉上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