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星期六

1起去打羽毛球❤

1起场就先狂拍照XP
今天又出去了~今天和恩奇 嘉欣 正豪 丽莹 嘉雯 依婷 美容 还有俩个不认识的XDDD只是还是缺1个莉文阿姨哦>3<等到你17岁在出吧XP

哈哈哈~今天全部人很high哦~一到羽毛球场就拿羽毛球来插我>3<全部还75我一个小弟弟
@~@一开场,我就和一位变态打羽毛球~你最好趁我矮的时候75我~不然没有机会75我了!!

过后就和嘉欣 丽莹 嘉雯打羽毛球XP哎呀~明明瞄很准了~要杀的时候~结果杀到风~球勒不懂跑到哪里去了@~@结果嘉欣和丽莹就笑到在地上坐住~真的有那么好笑么??最后还是19比21输了@~@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女生就慢慢摇去厕所拍照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狂拍照咯=-=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哈哈哈>3<

 
12~yeahXD

    哈哈哈~依婷好强哦~会看住时机打出别1个角度~害我1直跑来跑去@~@等到下次我会要让你死命跑了>3<哼哼哼XP

    到了下午茶时间咯~和老板偷偷跑去喝茶~哈哈哈~喝茶的时候~聊到很多东西^_^哈哈哈~聊到1些好笑顺便聊点心事XDD

    一回去就开始炸场~只是丽莹你好像不开心哦??一直在后面不懂想什么XD哈哈哈~但是我一回去就精力旺盛~结果和老板 还有一位小弟弟联手结果输了女生@~@下次我一定要报仇o(>﹏<)o大家都饿了~就到mcd大吃1顿XDDD原来你们胃口酱大啊XP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哇~竟然吃3碗粥~哈哈吃完了就叫XP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颉与欣

好cool哦>3<
容和雯
眼睛痛XD
莹与欣
莹与欣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    哈哈哈~女生吃mcd~我和老板又跑去喝小午茶XDDD超幼稚的在外面玩XDD过后就回去羽毛球场打球咯

    第1场就和恩奇对战XDDD1开始脚就受伤了T^T恩奇我的医药费给我XP最后还是我赢 ╮(╯▽╰)╭ ~然后去买水回来就听到恩奇说丽莹打来~对不起哦~我电话烂的~打不回去~欣打给婷我才知道你们还没有搭到teksi被maggala偷瞄>3<对不起勒~跑太慢了~如果快多几秒不用害怕多几秒T^T最后帮你们拦teksi~哈哈哈~在teksi还是被偷瞄XDDD但是平安就好了^_^

      回到羽毛球场~才觉得脚非常痛T^T但是还是和一位小弟弟联手对付依婷与恩奇XP结果我们赢~哇咔咔咔~到我和恩奇对付她们~差那么1粒就赢了T^T结果还是输~我要报仇o(>3<)o
然后就和恩奇 依婷 还有一位不懂那边来的大姐考论去读大学在KL一起租屋子然后半工半读^_^讲到很兴奋~下定决心一定要到KL读书学会独立>3<欣莹你们要一起吗XP

      我们去pm咯XP坐车好挤哦~哈哈哈~一下车我的动作超好笑的~是吗正豪恩奇XD~然后就去买东西吃~哈哈哈~那边我们跟一位哥哥讲话讲到好像是好朋友酱XP结果下雨咯~哈哈哈~还记得那些年我们淋着雨吗XDD我们卖完要吃的东西就去1个超黑的地方~死恩奇死命酸我说你的电话勒@~@最后用一位大姐姐的x2来开灯吃东西~1面吃1面讲话>3<

       其实我们可以变回以前的~只要大家信任不要互相伤害~讲话难免会难听点~但是大家只要不要太生气就会坚持永远的感情>3<大家互相体谅一下就会很好了~感情不会破裂了>3<现在就用时间慢慢的补回去那些碎掉的感情吧~把之前那些伤人的话忘记^_^

        
  今天就是我的生活XDD又是开心的一天咯XP写到这>3<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   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