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

朋友is best medicine

好想回到过去哦>3<正豪你懂的^_^回到过去提醒自己该成熟的^_^回到过去提醒好好读书^_^我这次写不会泄露1点点的心事了xp想到以前的很多事~都觉得自己好幼稚哦>3<不停的打自己~觉得自己很可笑咯WaKaKaKa

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~开始不能停下来心疼自己了~也不能在胡思乱想了~只能一直拼书~哈哈哈~正豪一直告诉不要酱晚睡(谢谢啦)~錒文阿姨啊~你够lucky的咯~赚到1张免费的电话卡^_^
哈哈哈~恩奇你很残忍哦>3<玩那个东西哦~恶心到爆哦@~@

表情挂在脸上是真的假的~没人知道的T^T有时候~往上看住天空~心情会特别好の~不用烦~天空又美又亮~要哭往上看也是能阻止眼泪下来>3<嘉欣姐姐哦~谢谢你啦一直要问我生日送我礼物(O﹃O)其实不用的~只要记得我生日~悄悄的跟我说生日快乐就好了>3<

今天心情好怪哦~不懂自己有什么障碍呢=_=从学校走回来的路上~一直唱俩个人的荒岛>3<还跑到气喘喘~天黑黑才到家里^_^回到家~心情有点低落咯~嘉欣姐姐对不起啦~不小心放到感叹号~弄到你心情不好~对不起哦>3<还有丽莹谢谢你咯~问有1个我没读到的地方>3<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>3<我做了每件事~我会回家在睡觉的时候~一直浮现在我头脑~是我的错~我就不停的打自己~虽然我不敢说出来但是很想say 对不起^_^为什么我就是不能狠下心~每次都要心软~搞不懂自己~哇咔咔咔

 Friends is the Best medicin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