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6日星期四

哈哈哈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哈哈哈~以后我会特别爱笑别说我神经哦XP


笑可以让什么不开心的事忘记 ^_^
现在我只会一直笑~但不要我为什么^_^
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笑^_^
有可能是我神经了或者是脑袋有问题^_^
不要因为我再让你们伤心而哭^_^
因为我的记忆很小罢了但孤单才会那么想^_^
但是请答应我~你们要努力的发泄哦^_^
不要憋在心里~很痛苦的哦^_^哈哈哈
要哭就哭~要笑就笑~要气就气(但生气不要太不理智哦)
有时人也会不能忍受的~哈哈哈^_^


就当我是个隐形人~偶尔会在你们面前飘过就好^_^ 

回到以前的生活~当我在班上是乱吵的流氓好了XD
直接无视我就好了XP
天天下去逃课~ 几乎看不到我吧~哈哈哈>3< 
哈哈哈~写到这里哦~因为不想写多了XD

~对不起哦~伤害你很多次~我不值得我为你哭^_^

文~
对不起哦~我想了又想~ 知道不可以那样的^_^

欣~哈哈哈~要哭就哭~happy monkey就是这样的XP

~我没事啦~不要多心啦XDD你也不要1直哭哦^_^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to:文,欣,莹,雯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我没有逃避你们~只是害怕罢了~千万不要乱想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