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5日星期三

对不起~我错了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TO廖嘉欣,蔡依婷,姚丽莹,洪莉文,蓝嘉雯,卢恩奇,许正豪


TO廖嘉欣,蔡依婷,姚丽莹,洪莉文,蓝嘉雯,卢恩奇,许正豪

其实你们不需要说对不起~因为是我的错~你们并没错~我还要跟你们说对不起~是我自己乱带电话~害你们被罚~我很自责~


哈哈哈~今天睡觉不小心流泪了>3<这个泪也是我最后1次留了~不是我不要流泪~而是我告诉自己要坚强~不要哭!!要哭往上看~你们以为我没有伤心吗??哈哈~伤心事不需要在面前表现~扮傻傻掩饰自己伤心也是很好的1件事^_^不需要解释~我知道我很幼稚~我也在此答应以后不会在幼稚了^_^

这是我最后一次的幼稚~请原谅我~我也会不要那么接近你们~我是你们生命中的克星~每次遇到我就会发生不好的事情~害你们进displin或被老师骂~From1到现在1直害你们~哈哈哈~真的对不起~虽然有你们这些朋友~我很开心但是我不会再害你们了

对不起莹哦~又是我让你心烦~只是看开了~当最好的朋友吧^_^

你们应该看不到我写的>3<哈哈哈

现在开始告白❤指到名字的就是我最喜欢的人^_^
1.
卢恩奇
2.
廖嘉欣
3.
许正豪
4.
蓝嘉雯
5.
洪莉文
6.
姚丽莹
7.
蔡依婷





还有1句话要送给你一个人
我喜欢你哦~而不是爱你哦……^_^   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