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

Away❤


我开始觉得远离是正确的……我开始远离你^_^开始不大要和你说话……以免你嫌吵


今天够倒霉咯>3<竟然忘记带笔去补习~严重拍谢~恩奇的笔还剩那么1滴竟然可以耐到放学@~@这堂课好像没精神上~没学到一点东西^_^谢谢你们哦~嘉欣与依婷的礼物>3<骗我说要去买XXX,竟然去买我的礼物>3<
到了学校很没mood~到了班上读完了bab7>3<好乱!!有很多那些abala的名字!!但是我会大概大概的背完名字XD哈哈哈~恩奇,顺鸿,老板竟然去挖蚂蚁洞XD很多蚂蚁跑出来啦啦啦(一只只被恩奇踩死)明天超多人没去学校~因为不想抹桌子~很讨厌那位肥婆老师~那么喜欢投诉~回家当黄脸婆啦……


不需要停下来治疗自己的伤……因为伤久了会没感觉的啦啦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