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

是我带给你的恐惧吗?

哈哈哈~今天真的感觉到很开心哦^_^是不是压力开始大了~起兴奋了哦>3<

一起来就跟恩奇去吃早餐~哈哈哈...我妈一直叫恩奇和我吃云吞~结果我们借口很多~恩奇就说很辣~恩奇一起去补习~那边的人实在还比我幼稚哦>3<什么公鸡北极熊企鹅以为是动物园??他们是不是from2??还是是2年级罢了??搞不懂酱大酱幼稚干嘛!我敢承认我经常幼稚~我在努力改了~再给我1点点时间哦>3<正豪你下个月给我过来补XP还有依婷你要补记得跟我们哦^_^一起讨论功课最好的>3<

回家的路上~遇见狗XP恩奇怕到就问可以走别一条路吗XDDD本来走5分钟的路到家~结果要走10分钟>3<在路上就一直谈读书的事^_^谈到了你们哦(但是不能告诉你们)XP正豪你要加油咯~murukan都考的到大学~你要好好的努力不可以输他哦^_^
如果要放弃就想当初是为什么努力的>3<如果要疯了就去找一位最相信的朋友来讲一下放松>3<我只能把秘密告诉的人~只有恩奇,正豪,莉文和依婷^_^恩奇是我的兄弟~正豪是我的爱情伙伴与兄弟~莉文是我的辅导员~依婷是我的听众^_^

到MCD读书时~依婷,恩奇和我就开始读书~我现在我才知道我忘记了bab1的一部分东西~给我多1天~1定会到bab1和bab2XP(很慢吧)然后陪恩奇去问他要的电话~再去问美白面膜……店员讲敷一次就见效了>3<真想试试哦~只是皮肤就只好靠美白白(正豪说要送我哦)赚到咯^_^谢谢你啦

到学校第1时间先趴在桌子睡一节>3<到了下课直接去75巡查员XD不是很厉害抓~看到恩奇的傻白动作~超好笑的>3<奇你那个动作不是老大的动作是傻子的动作@~@到了科学~丢报纸大赛咯~仕成丢来丢去最多中我几粒~剩下中前面的~全部都肚懒他XD老师抓我们~我们还是继续玩~没理老师几搞笑咯~用老师的灯梳头发>3<到了那个爱打小报告的老师!!!!看到她就很像直接把她从楼下摔下来咯~一直哭哭哭~那么爱哭别当老师啦!!上次跟nizan报告~这次又跟puan foo来咯~被罚抹桌子和没得体育又没怎样啦╮(╯▽╰)╭

体育节咯>3<直接去和依婷妹妹 霖慧打羽毛球~哈哈哈~很吃力哦~用坏掉的球拍和在粗糙的马路上大>3<我们在羽毛球场决斗!!这场不算的~够lucky给球打到XDDD打完了就看到恩奇闷闷不乐~不要太紧张啦~我和依婷陪你跑步和聊那么1点点心事了^_^明天开始k书咯




送给某人~最近已经把自己放下所有的事情为了不要有之前的害羞靠近你~对开始没有那么恐惧了反而是你好像开始怕我了^_^不要紧的>3<慢慢来吧~害怕就和我说吧^_^那我会继续保持对你的距离.....
該說的話都已說了 所以沉默
我沒有力氣再去反駁 妳的執著
曾經在我懷裡的妳 變的冷漠
眼淚安慰我的難過

還在回憶過去的妳 所以失落
我沒有立場再去證明 妳的溫柔
靜止不動的落葉 連風也放棄
我該不該再說愛妳

我看見妳在後退 我看見愛在流淚
曾經的每一分一秒 清楚的在我腦海裡繞
再見分開了妳我的世界

妳和我都沒有錯 我們曾經都愛過
只是承諾最後輸給眼淚
我知道我該放手 也知道我該低頭
只是我的心不停的在跳
怎麼能就這樣離開
我該不該再說一次愛妳

好听咯咯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