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

。。。。

谢谢你的忽冷忽热~谢谢你的误会~以后不用在那么烦恼~有人在你面前骄傲~在你面前看你~让你想多多。。。。在那班很快乐吧~曾经在后面班~不管我怎样讲成绩~你都不会说什么~现在我在前面了~你就开始.....我已经学会怎样放下了~谢谢你的无情让我学会适应面对任何的痛~伤痛不是慢慢会好~而是要学着适应。。。。

老师也说得对~做朋友就是要用利用才会当成朋友^__^还有句话也很不错~不要在为自己找借口了~这句很适合用在我的身上xD每次失败了就一直那粗心当借口~去年已经这样了~今年还是一样粗心~所以不能再用了

这次pmr一定要拿5个A-kh mm geo sj sc (bi)<<<勉强xD剩下都拼B哇咔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