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

害怕

说真的~不知道要怎样面对现实了~很多事情真的很难讲~所谓‘解释就是掩饰’^_^虽然很想以前的日子~只剩下破碎的回忆~那次的对话造成大家都有伤害吧</3

恩奇不是我要逃避你~而是想要冷静冷静的过一段时间~在班上不是睡觉就是读书唱歌>3<那次的对话我说到很过分吗??如果很过分的话~那对不起~虽然对不起只是狗屁话~哈哈哈~对不起我应该也没资格在说了吧~用太多次了~得到太多的原谅^_^正豪你要当我的听诉者~哈哈哈~我没有心事啦xD你还是去当别人的听诉者吧:P

害怕了害怕所拥有的~再次消失再次溜掉~原想顾好的友情又溜了^_^哈哈哈~又回到一个人生活~寂寞又找上我了>3<

3/10
哈哈~又食言了~明明答应了你们却没做到~给了你们的承诺又没做到>3<真的是~全部谈到很开心和早下来却是1场空~虽然你们在那边玩得很开心但应该有点不爽吧~被她骂和讲,下次一定帮你们霸位的^_^

我真的变了吗??又让你们掉泪了吗??我又做错了什么事了吗??真没用咯>3<一直让你们哭~一次次的伤害了你们~哈哈哈~自己应该是扫把星吧xD

4/10
恩奇看到你每次找我应该很辛苦吧T^T我那时忘了顾你~只知道跑去一个地方静静的坐住~你却花了那么多时间找我~而且不去做自己的事~明知道我骗你说那边有东西~你还是傻傻的相信~让我跑~到了走廊,你的眼睛好无辜的抱住我>3<我把那么一点点的feeling给你~老板啊~你要听my feeling~我 tell   u 啦XD我很好啦(不要一直用怀疑的语气来问我)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